close

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,在文良眼裡是一個勇敢且又有愛心的演員,當然好身材真的就不多說了,她與布萊德彼特更是螢光幕上最模範夫妻,也是閃光燈焦點、目光集中器。今天為何會特別介紹她,主要裘莉與柬埔寨有著密不可分的緣分。

柬埔寨裘莉02

去年曾以《永不屈服》繳出不錯執導成績的安潔莉娜裘莉,最近計畫為網路串流公司Netflix拍攝改編自柬埔寨作者梁昂回憶錄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:一個柬埔寨女兒的回憶錄》的電影,她的柬埔寨養子麥道斯也將參與製作。

柬埔寨裘莉03安潔莉娜裘莉(中)有意讓柬埔寨籍大兒子麥道克斯(左)擔任一角。布萊德彼特(右)。

致力慈善人道救援

裘莉說將該作品搬上大銀幕是她的夢想,「它讓我更深刻地了解了孩子們在戰爭中的經歷,還有他們的情感記憶。」她身為聯合國親善大使,致力慈善及救援工作不遺餘力,擔任導演更對爭議題材相當有興趣。2011年首部執導劇情長片《愛在血淚交織時》就以1992年波士尼亞戰爭為背景;去年的《永不屈服》也描述二戰傳奇人物奧運長跑國手路易詹帕瑞尼,遭日本海軍囚禁的故事。

柬埔寨裘莉04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夫婦,對於家庭和社會關懷的付出不遺餘力。  

梁昂兒時飽受壓迫

該回憶錄於2000年出版,描述遭共產黨「赤柬」政權統治時期的柬埔寨,作者梁昂5歲時被帶到童兵營訓練,還有6個兄弟姊妹被送到勞工營的真實經歷。裘莉10年前讀過原著後主動聯繫梁昂,兩人成為好友,將共同改編劇本,她計畫年底到柬埔寨拍攝該回憶錄電影。

柬埔寨裘莉05電影《古墓奇兵》海報。  

裘莉表示,該原著讓她和柬埔寨人民的距離更近,「那是我兒子的家鄉,能和梁合作是我的榮幸。」她2000年到柬埔寨拍攝《古墓奇兵》與當地結緣,兩年後和前夫比利鮑伯松頓回到當地領養了麥道斯,2005年更成為柬埔寨榮譽公民。首度和Netflix合作的她直說相當期待,「因為這部作品可以被更多人看到」,該片將以高棉語(柬埔寨的官方語言)和英語兩種語言發行。

房地合一廣告 痞克邦廣告  

裘莉在柬埔寨拍攝電影《古墓奇兵》結下的緣分延續到自今,現在又再度回到美麗的柬埔寨,這讓時常去柬埔寨的我,更加期待這部電影的誕生,不知大家是否也想和文良我一起去柬埔寨看看呢?

讓我們再回味一下《古墓奇兵》柬埔寨吳哥窟的場景吧↓

是不是也讓您想見識一下柬埔寨神秘的吳哥窟呢?就讓我一起去造訪柬埔寨金邊的繁榮與吳哥窟的文化色彩吧。 

 

 【精準投標 永續致富】
報名專線:0986-948-838 鋅光國際 文良
柬埔寨投資說明會報名連結:http://al10121216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415808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邊東森房屋文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