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小編我看到這則新聞時,也決定要把這則新聞發布出去,對於經常往返柬埔寨的小編我,真的非常能感受他們的心情(不是在說我有迷路過喔!!),當地民眾是真的對觀光客非常的友善與熱情,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樸實和天真吧。

法國遊客迷路

其實真的有客戶會詢問我當地是否排華?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各位,柬埔寨完全不排華,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早期就有非常多的華人到柬埔寨經商了,非常多華人也與柬埔寨民眾結為夫妻,衍生出現在柬埔寨金邊市裡柬埔寨華裔非常的多,截至目前柬埔寨華人比例大約有70萬人,許多餐廳或商家也都分別有中文字,所以格外親切,也請各位客戶不用擔心喔。

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則溫馨的新聞吧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wc0814b1_0

已脫離險境的法國遊客對洪森總理及柬埔寨民眾的關心表示感謝。上週五,4名法國遊客,即一對夫婦及兩名女兒,在一名本地導遊陪伴下,前往暹粒高布斯濱(Kbal Spean)景點參觀水底浮雕,豈料5人卻在森林里迷路,並在森林里經歷長達一天一夜的危險和煎熬。

接獲消息後,旅遊部長唐坤及暹粒省長庚文松親自率隊展開拯救行動,於週六下午1時30分,在女王宮縣森林里發現5名失蹤者下落,並出動直升機將5人送往暹粒市及到醫院接受身體檢查。

wc0814b2

暹粒省省長庚文宋指出,經過檢查之後,他們並沒有嚴重的身體傷害,只是喉嚨稍微發炎。

省長庚文宋非常感謝警憲單位及相關官員參加拯救行動。

庚文宋說,由憲兵、軍隊、仙女機構、環境部官員及衛生局官員的合作,助外國遊客和本地導遊脫離險境,展示當局非常關心來柬埔寨旅遊的外國遊客。

旅遊部長唐坤說,這個行動告訴了世界,柬埔寨非常關注及保護遊客的安全。法國遊客說:“我感到非常安慰,沒有想到柬埔寨民眾及當局政府這麼關心及保護我們,我們非常感謝洪森總理,我將把這次經過的事情寫出來,讓世界知道。”(柬埔寨星洲日報)


【精準投標 永續致富】
報名專線:0986-948-838 鋅光國際地產 文良
報名連結:http://al10121216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415808

arrow
arrow

    金邊東森房屋文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