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房市,近幾年國內房地產買賣,因受到政府打房政策及奢侈稅的壓力下,縮減了非常多,再加上房價的漲幅也是非常可怕的,不只有投資客受到影響,連第一次購屋置產的新鮮人,也紛紛叫苦連天,但就真的只能看著房價上漲或是等待房地合一稅的到來嗎?或許轉個彎會有不錯的辦法。

買房買不起02

以下影片是擷取網友kuso國內房市目前的問題,也反映出購屋族的心聲,就讓我們來看看港星蔡少芬怎麼說?

看完影片,是不是也讓各位也有相同的感受呢?雖然是透過幽默的方式,讓各位讀者會心一笑,但認真地思考後,這個問題是否能真正找到解答?

就拿我個人為例,今年已滿30歲,雖有穩定的工作,有積蓄但還不足以負擔頭期款,但面對目前房價的狀況,我想要購買我喜歡的區域或者房型,都還必須再努力個好多年,再揹些債務,才有可能買到我人生第一間房子,那結婚呢?又是另一筆的開銷也是另一個難題。

也或許有人會提議我買舊公寓,只要稍微裝潢一下,或許也能購買到不錯的房子,雖然揹些債務,但能利用租金能彌補一些利息的負擔,這或許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,可是目前的舊公寓價格又是多少?裝潢費用又會是多少呢?最後我租出去的租金又能夠是多少呢?都攸關我後續成本的開銷以及負擔。

買房買不起04

在工作上也認識了一位老先生,也和我分享了很多的投資經驗,也透露出他對目前國內房價的不滿,和目前房市不佳的狀況,今天會來聽取海外不動產說明會的動機,也是希望能夠找到其他不錯的投資方向,得知這些訊息後,我轉達給執行長朱家棟先生,和我們坐下聊了許久,提出了類似保險退休保單的概念,在早年台灣的銀行定存還有5%以上的時候,只要把一千萬現金存到銀行,每年都還可以領到50萬的利息,12個月每月還能有4萬多可以花用,就相當於領終身俸的概念,但對比現在的銀行利息,存在銀行的一千萬,真的無法再像以往那樣了。

執行長朱家棟接著說,現在其實可以透過海外不動產投資,也能達到像領終身俸的概念運作,透過較少的成本投資,領取高投報的租金回酬,每月至少還有2萬5以上的零用錢可以花用,聽到這邊老先生非常感興趣,連我這個購屋新鮮人也感受到一股契機。

買房買不起03

所謂山不轉路轉,投資其實不只限於國內,也不拘限於只有房地產或者是股票、保單..等等,但要怎麼利用身上的一些資金去賺取更多的利潤,真的必須動些腦筋,也或者要走出傳統的投資框框。

所謂的框框,其實在海外不動產工作的這兩年多,發現有很多客戶都是因"習慣"的問題,然而一直不敢跨越出去投資海外不動產,其實只要透過專業的海外不動產公司,聽取海外不動產說明會,再加上考察投資當地的市場概況、消費、政策、建案...等等,都能讓您的視野更寬廣很多,最重要還是要選擇專業的海外不動產公司團隊,以及資訊透明化的開發商和營造商,都能大大減少投資上的風險。

投資海外我們分為五大區塊,面對不同的投資者有不同的投資想法,都能夠在海外找到解答:

1.投機--這類型屬於短線投資,賺取短時間漲幅的價差。

2.置產--看準市場,透過經商而投資房地產自住。

3.資產配置--手上有許多資金,看準海外市場,分配比例投資買房。

4.年輕小資族--利用海外投資賺一回,再轉往國內置產。

5.退休族--享受海外租金高投報,領取終身俸的概念。

上述這五點,您是屬於哪一類型呢?透過這五種方式都能讓您在投資海外時,達到您想要的獲利方式。

房地合一廣告 痞克邦廣告  

總結論,不管現在海外房地產的投資趨勢是哪一個國家,或者是有各式各樣的銷售模式,都還是必須要審慎的評估,做足功課,絕對能讓您在投資的道路上,獲取加倍的投資利潤。希望這篇文章能讓各位讀者能得到一些幫助,或有任何海外不動產的相關疑問,文良我會給您最專業最客觀的解答。

 

【精準投標 永續致富】
報名專線:0986-948-838 鋅光國際 文良
柬埔寨投資說明會報名連結:http://al10121216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415808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邊東森房屋文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