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出訪考察文良我帶回幾張當地的照片讓大家看看,對於柬埔寨當地的消費力道又再一次的震撼了我,讓我們來欣賞照片吧。

柬埔寨消費

其實在最近因為柬埔寨的房地產崛起,讓許多人才真正會去了解柬埔寨這個國家,但就目前還是有許多人對於柬埔寨還是停留在刻板印象,當您真的透過說明會或著出訪考察之後,真的會讓您的想法完全顛覆,讓自己有更多元的投資想法,最重要就是"走出去",走出想法的框框,帶進更寬廣的視野。 

柬埔寨消費11

這是一間法國餐廳(TOPAZ RESTAURANT),口味非常道地,環境也就更不用說了,這次我們點了基本25元美金套餐,看看餐點如何吧。

柬埔寨消費12

照片從左上角是開胃菜、左下是前菜、右上主食、右下是甜點,在開胃菜前還有上法國麵包,吃了整個套餐後非常的有滿足感,而且真的非常道地又好吃。來到這,不知不覺感覺自身來到了法國,身分感覺也跟著提升了,非常享受的一餐(來這用餐的有一半是外國人,一部分就是當地柬埔寨人)。

柬埔寨消費04

照片是在柬埔寨唯一的百貨公司裡,我在賣IPHONE的櫃位看看當地的價格,這裡一支Iphone6+$948元美金,也沒比台灣還便宜,但年輕人卻人手一人一支,甚至還多一台Ipad呢,都比我還敢花。

柬埔寨消費07

來到了日本永旺百貨的2樓,看到我很想看的電影"蟻人",沒想到這裡是播4D版本,超級想要看的,但是電影是柬文發音我真的無法看懂(就算是英文也無法啦,哈哈)。

柬埔寨消費08

咦!!有沒有覺得很熟悉的感覺,沒有錯,這就是在台灣也有的貢茶連鎖飲品店,但這價格....跟台灣也差太多了吧,中杯竟然要2.1元美金,但還是一堆人購買。

柬埔寨消費06

柬埔寨消費05

今天永旺百貨非常的熱鬧,原來是有車商來百貨公司展示,很多人聽著業務員講解,也跟著試乘。

柬埔寨消費02

柬埔寨消費03

這些品牌在柬埔寨真的一點也不陌生,在柬埔寨的金邊市,名車比例其實是非常非常高,這也是讓我震撼的一大景象。

柬埔寨消費09

這台RANGE ROVER是文良也很喜歡的一台車,非常有幸可以與它合影(泣)。

柬埔寨消費10

在路上時常看到這種大車,很多人都會想,柬埔寨人買得起嗎?我相信都會有這樣一個疑問,但這些品牌也不是隨隨便便就這樣進駐到柬埔寨,一定也是有做好市場評估、調查、接受度..等等,相信這些國際品牌對於柬埔寨的消費力道也是相當看好的。走訪那麼多次柬埔寨,每一次都讓我多一份驚喜,希望透過每一次的分享,讓更多人跟我一樣感受到這些改變。

房地合一廣告 痞克邦廣告

【精準投標 永續致富】
報名專線:0986-948-838 鋅光國際 文良
柬埔寨投資說明會報名連結:http://al10121216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415808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金邊東森房屋文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